登毅發展顧問公司

登毅發展顧問公司Summit Development Consultant SDC 成立於2003年,是一間專門策劃戶外活動的顧問公司。我們的服務涵蓋專業課程、體驗式培訓及項目籌劃,務求令客戶透過戶外訓練和活動達成目標及獲得成果。

專業課程--提供的專業戶外技術課程,務求令客戶掌握活動的技巧及安全,亦可循序漸進考取專業資歷,所有課程全由合資格的資師所教授。例如:山藝訓練、獨木舟訓練、攀登訓練。

體驗式培訓--提供度身剪裁的體驗式培訓課程,培育青少年、在職人仕及管理人員。本公司深信透過體驗式培訓,將令客戶更容易產生亙動的變化,並發揮潛能。藉著客戶的親身體驗,讓他們經歷不同程度的挑戰;然後,透過專業導師的悉心引導,使他們從體驗中獲得啟發,從而對其個人成長和發展有著幫助。

項目籌劃--本公司亦為不同的機構籌劃多類型的戶外活動,例如:越野賽、戶外宣傳活動、步行籌款等

透過我們的專業策劃和籌備,務使 貴機構達至最理想的宣傳及活動成果。

網址:www.summitdc.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