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 謝 信

尊敬的香港樂善行基金會的全體員工:

您們好!我叫黃高碌,家住在廣西南丹縣芒場鎮巴平村巴堯屯,壯族,今年11歲,是個男孩子,是巴平小學五年級的學生,是一名少先隊員。家中共四口人,爸爸媽媽由于勞碌奔波,身體欠佳。經濟來源少,生活的困難,讓他們操心得更顯得衰老。姐姐正讀中學,住內宿,無形中,開支加大了。為了讓我們能上學,爸爸只好外出打工,常年不回家,兩個月寄來一次微薄的生活費。常常早出晚歸,但生活依然很清苦。今年來我經常生病住院,讓原來的生活雪上加霜,讓媽媽操碎了心。開學時,爸媽又為我們的學費操心,我們真怕再不能上學了,爸媽不忍心看到我哭,只低聲下氣地去借別人要錢來開學費,然而我的心裡總有些不安,有時候想放棄上學了,減輕家裡的負擔,可是我多麼地想念書啊!

聽老師說您們要給予我一些資助,我十分地激動和感動,我終於可以安心學習了。請您們放心吧,我不會辜負您們對我們這些貧困孩子的期望,我今後一定加倍地努力學習,在家做個好孩子,在學校做個好學生。在此向您們表示深深的謝意。

此致 敬禮

感謝人:黃高碌 2005年11月1日

★ 簡陋的山區課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