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
2/ 2020
本會地址:荃灣荃景圍匯利工業中心18字樓B室
下期出版1-4-2020
通訊地址:九龍旺角郵箱 79847 電郵:info@careaction.org.hk
 

簡介

  二零零零年初,一群•旅界人士自發組織樂善行, 旨在推廣公開的環保旅行遠足康體活動和籌集善款援助國內偏遠貧困山區的失學或在學兒童。由於樂善基金的成立, 本會於零一年一月三日在社團註冊處登記成為一註冊非牟利志願團體。更於零二年一月二十六日申請獲稅局批核成為一註冊非牟利慈善團體。日後贊助本會的各界熱心人 士,可持捐款收據向稅務局申請作扣稅之用。(稅局檔號:91/6454)

樂善報道

全港第十八屆「樂善盃」慈善行山圓滿結束

吳兆偉


    由於香港近數月情況特殊,致令很多大型的跑步賽事取消,當時12月8日本會舉辦的「樂善盃」也一直未能確定是否受影響,最終「樂善盃」雖然得以順利繼續舉行,但報名人數下降4成多。

    12月8日「樂善盃」豬年慈善行山活動在好天氣中順利舉行,並於當日下午5時前圓滿結束。「樂善盃」除得到各界熱心人士的支持外,首先感謝北潭涌保良局渡假營,更要感謝漁農自然護理處、各區警署、政府飛行服務隊、消防處等政府部門的全力配合。

    會場中並得到消防野外活動組、香港業餘無線電聯會、香港聖約翰救援機構及醫護救傷人員的支援。最後,感謝所有參賽者和出席的社團、旅隊、小組、嘉賓和義工們。尤其是歷屆出錢出力,與本會風雨同路的義工、贊助商、及支援機構等,向你們致以最衷心的感謝!2020年「樂善盃」再見!


★ 第18屆「樂善盃」部份起步禮嘉賓

★ 全港第18屆「樂善盃」出席嘉賓合照於北潭涌會場

★ 支援單位香港業餘電台聯會及消防野外活動組

★ 樂善健兒邁出慈善的步伐

★ 起步禮嘉賓合照於北潭涌會場

 

   
參觀人次:
carecount

 

理監事 楊威洪 關潔梅
創會會長

吳兆偉 (主編)98063316

秘 書 謝國榮 90186694
財 務

楊海峰 周杏橋 黃偉強

布志強

張弓 13902998197

榮譽會長:
李柏成 博士 __陸承澤 醫生 _關潔梅 女士 _韓立亭 女士
名譽會長:
楊威洪 先生

名譽副會長

陳永堅 先生 _ 廖忠偉 先生_ 張業泉 先生__陳建忠 先生
名譽顧問:

李樂詩 博士 程鐵生 先生 郭晶強 先生__王福義 博士 _張 裕 先生 澳門 歐燕山 先生 陳一年 先生

伍毅文 律師
饒玖才 先生
朱石年 先生
黎準基 先生
梁秋原 會計師
郭永秋 先生
陳來新 先生
蔡浩澎 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