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善傳真

世上畫風今猶在    聰明畫學古長存

 

慈善蛇宴齊為建校出一分力

本會名譽顧問周世聰校長於零一年十二月一日病逝香港,享年八十八歲,「樂善行」執委仝人於十二月六日一起出席周校長的喪禮,並向其親屬致以深切的慰問,對周校長致以深切的悼念。

 

登排牙山前合照

零一年十二月十一日(星期二)本會舉辦的慈善蛇宴,共籌得善款為$3010.00。其後在十一日(星期日)舉辦的深圳登排牙山(707)境外探勝一天遊,所籌得的款項是$1600.00。日後,本會將運用籌集得來的款項,為貴州山區失學/在學兒童籌建一所希望小學,貫徹履行本會創會的宗旨。

 

零一年十二月二十二至二十六日本會顧問黃興、會長吳兆偉、執委謝少宏及義工一行七人,自資遠赴貴州的畢節市山區作訪貧活動。五天的行程中,在貴州省畢節市統戰部副部長鄧培明先生,對台辦主任徐發緒先生及教育局副局長傅春生先生等的安排和帶領下,走訪了多處山區小學,為建校前作深入的探悉。回港匯報及商討後,本會各執委成員一致通過建校首選貴州畢節市田壩鎮新光村,次選是楊家灣。一切有關事宜,現正跟進中。(是次行程得以順利完成,全賴簡耀光先生在港為我們聯絡和安排,在此特以致謝!)

畢節市有關當局成員與本會成員及義工在貴州機場合照

 

今年是國際山區年及國際生態年,中國成都山水國際旅行社總經理劉曉涼先生為響應聯合國對山區自然文化的保護。特邀本會成員和旅行界的朋友前往成都作為期八天(一月一日至一月八日)的《遠足康巴,旅行路線考察交流》活動。參加者除自付往返成都的交通費外,參加考察所有的費用完全由成都山水國際旅行社負責,本會仝人謹以致謝。

零一年本會會長吳兆偉在險峰領隊黃志金(左前)的引薦下,認識了中國成都山水國際旅行社總經理劉曉涼先生(右後)

 

 

 

 

 

 

 

 

 

 

 

 

---

主頁  貴州行  流星雨   樂善傳真   樂善動態   新春大埔古村探勝   聖誕假期的回憶  

相依為命   從一段山區文章……()    北京之旅   福建田螺坑客家圍屋  

「樂善行」第二屆慈善登山活動  《遠足康巴,旅行路線考察交流》後記    救救坳背環   九澗  

漁護署贈送地圖   張家界之旅 ()   雪崩的救星   新安八景與香港十景 ()     資料庫    贊助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