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善之旅

「遠訪連山」後記          康樂組

本會舉辦的遠訪連山扶貧及探訪助學兒童活動,已於三月二十八日至三十一日完滿結束,參與人數共九十餘人。五日活動中共籌得善款為二萬伍仟三佰柒拾玖圓正。善款並已全數撥入「樂善基金」作貴州建校之用。

是次活動除得到統籌王敏希和李元基二人作事前的連絡和安排外,在旅途中更得到簡星、馬家華、泰叔、郭華根、歐叔、董仲賢、王振保、樂哥、黃可兒、謝森治、陳子齡、吳潔英、曹耀光、布志強和吳兆偉等全力協助,使活動得以順利進行,完滿結束。

活動得以順利完成,除須要工作人員的努力外,更有賴一群熱心的贊助者:盈威戶外用品公司、香港童軍九龍地域第十旅童軍團、黃錫麟、梁子英、袁健萍、MUREEN MO 曾雯靜、謝敬心小朋友和部份熱心行友等。感謝您們的支持和贊助,特此鳴謝。

旅途中尤其感謝深圳肥司機(鄧英國)的鼎力相助,為整個旅程(五日四夜)作妥善的交通和食宿安排,一切有勞,謝謝!

最後,本會衷心感謝參與是次活動的參加者,亦代表山區學童向您們致謝。您們是活動的強大支柱,您們的善心參與,為旅程畫出了繽紛的彩虹;您們的支持鼓勵,為旅程譜寫了完美的樂章。往後,希望行友們繼續支持本會舉辦的慈善活動。參與「樂善行」,齊享「行善樂」。謝謝!

五部旅遊小巴乘載著近百顆善心和十數箱物資抵達連山

近百行友齊邁步,遠訪山區裡的小學生

太古可口可樂康樂委員會代表和本會幹事布志強分贈錦旗給上徑小學校長

 

 

 

西域之友代表和本會幹事曹耀光分贈錦旗給高寮小學校長

 

小學生列隊歡迎,歡呼聲中把行友全迎入了校內操場

操場樹蔭下,眾行友一起品嚐村民為他們準備的煨番薯和地道茶果

熱心的行友與就讀的小幼苗合照留念

校內的小學生,每人均獲贈文具和玩具